close

SAM_0477.JPG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~~一定要跟上流行的 冰霸杯!!!!!!!

夏天到了...再熱得半死的每天~

大家一定都人手一杯冰飲~

但是....一定很害怕他很快就融化對吧?!

今天來跟大家見證一下奇蹟(有這麼誇張嗎?!)

SAM_0479.JPG

內容量還算OK是850CC  食品級304不鏽鋼

瓶口有10公分寬~不用害怕清洗不好清洗~

保冷24小時,保溫12小時

SAM_0478.JPG

他的蓋子有兩種可以來使用

一種是上掀的、一種是推開即可飲用~

兩個的愛好者各有人在!!!

所以我覺得超貼心的設計

SAM_0481.JPG

如果女孩跟我一樣怕拿起來太大不好拿的話

還有手把可以使用!!!!!

方便拿取~

 

現在就是來見證奇蹟的時候了~~~

人家都說冰霸杯超保冰

妍言做了個小實驗~

因為今天到水時是為了在沒有冷氣的書房來進行直播....

所以很害怕冰塊一下就融化水不涼

SAM_0483.JPG

我在下午不到5:30時裝了冰塊跟水~~

然後吃晚餐~跟哥哥聊天~~處理直播事宜~~

SAM_0484.JPG

過了兩個小時左右~

我的冰塊還真的沒啥減少~~~~!!!!!!!!

而且我真的是在沒有冷氣的房間裡耶!!!!!!!!

覺得他實在太威武了~

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網站看看唷

 小驢的腳印

 

 

 

 

喜歡的話歡迎加入妍言的粉絲團唷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ShiauYen/?ref=bookmarks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n妍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