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0411.JPG

耶~~~拿到禮物了~~~!!!!

這是上次參加網美的抽獎文~結果很幸運的中獎了

今年的第二個中獎獎品XD

一開始拿到的時候長這樣

SAM_0397.JPG

實在是....20吋的行李箱怎麼可以這麼重!!!!!!!!!

搬進門時差點給他個大白眼XD

他總共有5個顏色可以選擇(黑銀、藍銀、黑紅、粉銀、黑金)

SAM_0398.JPG

我個人比較少女心一點~所以我選了粉銀

感覺就是女生必選色XD

其實一開始我猶豫要黑紅還是粉銀想超久的

好的!不囉嗦~馬上拆封~

SAM_0399.JPG

咦?!我已經打開了不是嗎?!整個保護得很徹底!非常好

拿掉瓦楞紙還有一層白色的泡棉

SAM_0400.JPG

終於跟我的新歡見面了~~~

完全就是閃閃發光呀呀呀 (ㄏ ̄▽ ̄)ㄏ ㄟ( ̄▽ ̄ㄟ)

直直地將行李將抽出來

SAM_0402.JPG

拿掉外層的保護之後

他居然還有行李箱套!!!!

SAM_0404.JPG

完全貼心耶!!!!!!

再拆箱的時候只要輕輕地推動行李箱

行李箱就會輕巧的溜走~輪子完全好滑XD

 

SAM_0405.JPG

我還記得上次跟朋友們去澳門工作...結果他的密碼鎖莫名其妙地換密碼了

就連他自己都不知道

我就蹲在他行李箱旁邊幫她試密碼

結果居然就這樣幫她解開了?!(話題偏了 (́◉◞౪◟◉‵) )

SAM_0406.JPG

前面的部分還可以掛包包或買太多的袋子XD

這樣就不用大包小包的拿在手上了

SAM_0407.JPG

裡面打開後是兩邊都有內層袋

不用一打開就看光光裡面的衣服

有些時候會很尷尬地不小心把內衣褲放最上面

結果還被海關查 (●` 艸 ´)

SAM_0408.JPG

而且他的設計超酷

不用擔心一打開就全部噴出來˙~~

他總共有20吋、24吋、28吋

開箱文到這裡告一個段落

 

喜歡的話歡迎加入妍言的粉絲團唷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nShiauYen/?ref=bookmarks

 

arrow
arrow

    Yen妍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