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到朋友家玩時

看到了可愛的熊熊造型模型

覺得實在太可愛了

就抓著朋友幫我介紹

以阿凱為主體設計的熊凱

發現「熊凱」是用鋼彈系列裡的「阿凱」為主體去設計的,阿凱原本的樣子...其實也很萌呀XD

阿凱

又抓著朋友介紹他的鋼彈模型給我認識後才發現,鋼彈的世界好有趣喔!

鋼彈們

他還直接的送了我一個模型,讓我跟鋼彈培養感情,還跟我說現在鋼彈出手遊了!

模型兒~

要我回家除了組模型外

也要好好摸索手遊裡面的情節!

真的是很興奮耶!

打開手遊,完全一個眼花撩亂的感覺

這個手遊是"SD鋼彈 G世紀 新天地"

遊戲畫面

主畫面

有人可以跟我介紹這位姐姐是...誰嗎XD

才剛踏進鋼彈世界,對什麼都不熟,大家多跟我介紹咩~

隊伍編制

隊伍的編列...也是自己有的就先派上了,看到上方如果你的卡牌夠多,還可以編列Group B C,對付不同關卡時使用不同組合,會提高效能唷!

但...現在妍兒的狀況就是...抽到什麼卡我就抓著朋友問,他已經被問煩了,懂鋼彈的可以多幫幫初心者小妍嗎?

關卡

勝利條件

關卡進去時,可以先看到你使用的是哪個Group,綜合攻擊力、防禦力都會幫你寫好好的,而且也會跟你提醒你的勝利條件跟敗北條件。

看朋友玩感覺很好上手呀⋯⋯為何輪到我自己後,就超手殘啦,一直讓我的可愛鋼彈在螢幕上亂跑⋯⋯到底有什麼技巧呢?


在大家似乎都卡關的情況下

小妍去找了些資料

以及這幾天小妍自己玩的狀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

第一點:

左上角的星星數字寫多少~1和2的是拿來做肥料或換代幣用的,留著沒用

3星以上的在初期很好用,4星和5星可以長期培養。

第二點:

右上角有S,M,L三個英文字,分別代表這個機器人強項是近身肉搏中距離攻擊或長程狙擊,以4人編制來說,你至少需要2個肉搏型的和2個中距離的;以6人編制來說,你會需要2個肉搏、3個中距離和1個長距離

第三點:

戰艦的機庫數很重要,4個機庫和6個機庫差很多,因為這表示每次出戰就差了2台戰力,想辦法抽到或搞到一台大戰艦是初期必要的工作(遊戲中,目前最高裝載上限是6台),每台機器人的體積與重量不同,卡片右下方有個cost的數字,表示那台機器人的重量與體積單位,舉例來說:有一艘6個機庫的戰艦,但戰艦能承受的cost上限為90的話,那麼六台機器人的cost總和不能大於90,不然就起飛不了。

下次再來跟大家介紹卡牌的分級~~~

如果大家有任何遊戲上的問題都可以來繼續問小妍唷~~~~~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妍 鋼彈 電玩妍究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妍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